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现场直击:邮政局成香馍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信息时报

  现场直击

  邮政局成香馍馍

  昨日早上9时,记者来到招聘现场,看到整个现场已经人潮涌动,而在进场大门左侧的邮政局摊位,人气最旺,队伍最长最密集。记者了解到,广东省邮政局共有24个地域局单位前来招聘,其中广州市邮政局、深圳邮政局、珠海邮政局、中山邮政局地区经济发达,招收人数较多,对专业要求灵活,因此最受毕业生热捧。

  记者发现,邮政局岗位有几种,在职岗位、合同岗位、一线劳动力等,前去应聘的小云告诉记者:“先就业再择业,但求有个岗位就好,即使做邮递员也没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