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000人争1300个岗位 面试考官让上网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信息时报

  14000人争1300个岗位

  昨日 ,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外语外贸、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行政、文法、物流类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共有90多家企业110个展位提供1300个岗位,广东省各地邮政局昨日提供500多个岗位,占全场岗位近1/3之多。记者了解到,经过前两场的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的热情依旧高涨,昨日共有14000名毕业生前去应聘。

  面试后考官让上网求职

  一方面,大学生忧心忡忡拼命赶场,另一方面却收效甚微。但结果呢,没有收到一个回馈电话。

  暨南大学一学生说,银行类的那场招聘会,说是两天后就给答复的,结果呢,全班20多学生参加招聘会,竟没有一人收到银行回复。

  西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阿玲向记者讲述了这样的细节:“辛辛苦苦排了几个小时,好不容易到面试官面前,只问了三句话‘你学什么专业的?你参加过什么社团活动吗?为什么想来应聘我们?’之后就结束了。”阿玲说,付出了那么多,就这样三言两语就被打发了,心里真的很不甘。于是继续追问,没想到面试官说,单位会组织网申,回去参加网申吧!阿玲说,既然还要网申,那我不如直接网申了,还这么费心挤招聘会做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