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大学生真心话:大型招聘会效率太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信息时报

  大学生:招聘会效率太低

  招聘会举行这么多年了,为何效率还那么低?能否多派工作人员组织好场内秩序;招聘单位能否准时到场;面试官能否更加认真负责。

  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我们也很无奈

  为了增加命中率,今年特意增加了专场招聘会场次,让与专业相关的大学生合理求职。但一些非专业的大学生也来赶场,自然收效甚微,我们也很无奈。建议切忌盲目赶场,看到是与自己专业相关的招聘会再去,是自己想去的单位的再投简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