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已建立126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35   新华网

  记者从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宁夏共建立126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青年提供见习岗位近2400个。

  据介绍,这些见习基地中,国家级共青团见习基地有27个,自治区级基地64个,地市级基地35个,为大中专毕业生、下岗青年和农村青年提供见习岗位,目前已有1500多名青年走上了见习岗位。

  这些命名的见习基地同时达到6个具体要求,以此保证见习的实践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即:提供见习岗位20个以上;广泛面对各类农村青年特别是经济和就业有困难的农村青年;每个见习周期一般为2个月到3个月;见习期内有相应的福利待遇,工资不低于当地平均工资水平;每位见习青年按照共青团宁夏区委提供的统一文本与见习单位签订见习合同,鼓励见习单位保留部分见习青年就地就业;筛选出的见习基地由共青团宁夏区委统一授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见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