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天如何安排考研政治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16   新浪考试

  主持人:距离考试还有3天时间,考生朋友想向肖老师这三天怎么安排政治的复习?

  肖秀荣:就剩下2天的时间了,我的看法是一个是大家这两天要调整一下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越临近考试有的同学心情越紧张,一定要平和,一个是要放松,一个是要自信,这是很重要的一条。如果太急躁的话,会影响到临场的发挥,甚至有一些本来题很清楚,到时候可能都忘了。

  再一个就是你如果心态比较好,身体也还可以,这两天我倒是建议,如果有时间,每一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做两个事情,一个是把刚才我讲的你自己认为的重点,将来可能做分析题的你把要点看一看,再一个如果有时间你把有可能出选择题里头需要靠记忆的这些东西再看一看,因为靠理解的东西基本上就是差不多了。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做题,可以看一看题,我觉得这两天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