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考场时间安排及答题顺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16   新浪考试

  主持人:谢谢肖老师,就是在考场的时间安排和答题顺利有没有好的建议?

  肖秀荣:研究生考试有三个小时的时间,时间的安排上,选择题包括多项选择题和单项选择题应该不超过60分钟,应该在60分钟就把这个选择题做完,一个半小时来进行答题,一个小时进行检查,你要做五道题,如果大家把握的比较好的话,大概是400字以上,300到400字,就是将近2000字的字数,如果不是很熟悉,那么时间也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选择题千万不能弄的时间太长。

  做选择题我有一个建议,单项选择题是比较容易,总共有16道题,多项选择题总共有17道,17道后面3道到4道实际上是形式与政治的题目,应该来讲难度比较小,所以多项选择题我有一个建议,可以从33到32从后往前走,因为一般来讲,多项选择题难度最大的是哲学,其次是政治经济学,那么跟它相对应的倒过来这种做题法是由易到难,这个大家的心里上会好一些,这就是我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