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东方名师9日点评2010年考研政治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4:54   新浪教育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月9开考,140万考生将走进考场。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新东方名师刁志萍、田耕于1月9日19:00-19:30做客新浪点评政治真题,敬请关注。访谈已经结束,点击查看实录

  嘉宾介绍:

新东方名师做客新浪点评2010年考研政治
新东方名师刁志萍做客新浪点评2010年考研政治

  刁志萍:北京著名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25年,长期从事各类政治理论课考试的命题与阅卷工作。授课经验丰富,讲解清晰透彻,已帮助无数考研学子成功跨越政治考试,实现心中梦想。

新东方名师做客新浪点评2010年考研政治
新东方名师田耕做客新浪点评2010年考研政治

  田耕: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博士,专业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史,同时在隋唐史方面也颇有研究。从教近十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学生最受欢迎的教师”等荣誉。授课风格以“鲜活”与“幽默”见长,深受学生的欢迎。发表论文多篇,代表性的有《隋唐时期粟特族向中原的移民研究》、《五四后三十年知识界对五四观的重新审视》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点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