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考研数比09年多1万4 预计2月23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1:41   扬子晚报

  2010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1月9日至1月11日进行。据统计,今年我省21个统考报名点共接受93756人报名,报名人数比2009年79476人增加14280人,增加18%;按招生单位统计,全国共有124346人报考我省53家招生单位,报名人数比2009年108793增加15553人,增加14.30%。考研竞争更加激烈。

  2010年我省共有53家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28所,科研院所16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8所。我省设研究生院高校7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我省有16所高校招收单独考试硕士生:除上述7所研究生院高校外,还包括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此外,今年我省有24所高校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徐州医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扬州大学。根据安排,今年全国硕士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在2月23日对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和电信168查询。具体时间和办法将在省考试院网站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