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成以上考生为找工作选择考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刘妍)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于昨日结束,江门地区有539人报考,与去年553人相比略有下降。

  江门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去年,江门市报考人数为553人,今年有539人报考,报考人数有轻微下降。据介绍,今年考生中,八成以上考生考研动机是面对就业形势严峻,没找到心仪工作或对目前工作不满意,希望通过考研实现“鲤鱼跃龙门”,他们中既有应届生,也有去年毕业后没有找工作专门复习考研的大学生,还有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