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3次提醒考研生别带手机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2: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在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场规则中,明确要求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违纪考生将被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北京化工大学为避免考生因疏忽将手机带进考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考试开始前3次提醒考生勿带手机入场。

  1月9日早晨7时45分,记者在北京化工大学考点看到,大多数考生都带着手机。考生入场后,教学楼门口的工作人员对考生说,考场不允许带书包和手机,请考生到存包处存放。考生们听到提醒后,纷纷将手机放入书包并寄存。在考场门口,如果还见到背着书包、拿着手机的考生,监考老师再次提醒他们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存起来。对于一些抱有侥幸心理的考生,监考老师在考试开始前10分钟最后一次提醒:“请带手机的考生将手机关机,交给我们暂时保管。”

  据了解,根据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考生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违规处理,考生当场考试科目成绩将被取消。在每年研考中,都有考生误将手机带入考场被认定为考场违纪。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主任靳慧表示,考生要严格按照规则要求参加考试,建议明年计划考研的考生,考试当天尽量不带手机到考点,避免因存放手机而耽误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