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睿稚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睿稚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凭借其专业的国际背景,以及对儿童启蒙需求的深刻认识,致力于“最适宜国内儿童启蒙教育项目的引入、管理和发展。集团一贯秉持“高度国际化、强大执行力、持续发展性”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并全力将此实践于所引荐的启蒙服务中,是专为儿童提供教育服务的国际性企业。睿稚集团旗下现有“天才宝贝”,“小小地球英语”以及“宋庆龄国际幼儿园”三个教育品牌。睿稚集团的投资股东有德同资本、华威集团、智基创投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德同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国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针对消费、科技、传统行业和能源/清洁能源领域里的不同阶段进行投资,着重搜寻有巨大市场机遇,优秀管理团队和清晰运营模式的高成长公司。德同资本目前管理着超过五亿的美元和人民币基金,并与美国沃尔玛创始人沃顿家族的投资实体Madrone Capital有着紧密联系。华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总部位于亚洲的发展最迅速的股权私有制投资公司之一。由于拥有丰富的本土知识和强大的网络资源,华威将其投资集中于台湾、香港、中国、韩国和美国地区。华威已在这些地区成功投资了超过102家公司。智基创投(原名宏碁创投)成立于2000年初,是大中华地区投资高科技及高成长企业的专业创投管理公司。管理以新加坡及欧美跨国投资人为主的美元基金,目前管理四期投资基金,计四亿多美元。

  1. 管理水平:

  自2004年睿稚集团在上海设立总部以来,目前旗下品牌的分中心已遍布全国56个城市,超过82家中心(截至2013年3月);在读学员3万余人,共为8万余组家庭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课程。 2008年8月,睿稚集团培训学院成立。作为睿稚集团人才培养的基地,培训学院旨在为培育最优秀的集团人才适应全中国的发展而创设,培训内容囊括所有岗位的基本技能及团队有效工作及领导力培训和锻炼。学院将持续关注中心前线所需要的培训和成长并且予以切实的保证营运的有效进行。

  2. 经营业绩:

  是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人证的幼儿教育机构;在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潜力企业”;2009年获中国新兴连锁企业100强和最具成长性和创造性企业100强殊荣;2009年荣膺 CVAwards年度最具潜力企业100强;2010年在“第四届中国幼儿教育投资合作洽谈会”中被中资教育研究所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早期教育品牌10强”;2011年新浪、腾讯、网易、搜狐4大门户网年度评奖获“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中国最具价值外语培训品牌”;2012年荣获新浪、腾讯网奖项——“新浪教育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和“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睿稚集团旗下天才宝贝荣获腾讯最受儿童欢迎品牌”;2013年荣获新浪教育“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