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腾达国际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腾达国际教育集团始创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绝大部分为海归和外籍员工,多年来致力发展多层次国际教育事业,为拥有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院校提供专业服务。以多层次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中学国际合作办学(高中国际班)为业务核心,并同时拥有成熟的大学国际预科、国际教育培训、国际夏令营、语言培训、留学[微博]咨询等多元化业务。

  腾达国际教育集团的海外战略合作院校遍布爱尔兰,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国内的合作伙伴分布于北京、河南、内蒙古、广西等地。作为专业的国际教育集团,腾达通过完善的国际教育服务链条,为合作院校提供战略性规划和管理:从合作院校选择、合作协商、项目申报、机构架设、专业设置、师资招聘培训、课程体系、项目及机构运作管理等量身定制地为合作院校服务。

  为更好地发展国际教育事业,腾达国际教育集团多年来深化三个研究: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跨国教育体系融合研究、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跨文化专业教材研发、国际型跨文化多语种人才需求职业研究,进行一个整合:国际教育服务链条整合。为其合作伙伴及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量身定制地提供所有国际教育相关服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