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智高点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智高点教育[微博],中国个性化教育领导品牌。始于公元2004,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迄今,傲然屹立京城10载,长年坚守小初高教育领地,并占据6-18岁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训高点。先后被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中学生、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参考消息、新浪网等门户网站授予“中国最具实力教育集团”“中国十大课外品牌辅导机构”“最受家长[微博]信赖的一对一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

  造就个性化教育航母,用心的不仅是教学

  求知与开发智力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但并非惟一任务。智高点“个性化教育”项目,尊崇现代教育科学规律,秉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通过“智高点个性化教育”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活,学会审美等综合素质,使每个学生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实现课业提升与身心健康相互促进的培训目的。

  智高点“个性化教育”特色产品库,独家研发,最强师资。6对1教学体系,为6-18岁中小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定制式教育更精准,更高效!

  把握教育加盟前景,共绘个性化教育蓝图

  智高点团队凭借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教育模式与切实有效的教学方法,成功帮助数万名中小学生实现提分心愿,为国家重点中学与大学不断输送栋梁之材。

  教育基业百年长青,是事业更是产业。2014年,智高点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重点向二三四线地区倾斜,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为此,智高点发布《2014-2018“布局中国”企业发展战略》白皮书:全国范围直营校突破100家、加盟校突破500家,并给予加盟校360°全方位帮扶。智高点教育以务实之举、实力保障助力更多投身教育事业的加盟伙伴实现双赢,共同打造个性化教育的智高点!

  品牌支持:分享全部荣誉、全国统一标识的VI/SI系统、统一装饰装修方案

  市场支持:平媒网媒等多渠道联动、整合营销方案、文宣物料等

  咨询团队支持:咨询团队培训教材、专职培训师、打造金牌咨询师团队

  课程研发支持:智高点教育研究院、资深课程研发团队、近百套实用教材

  教务管理支持:标准化管理手册、团队培训、绩效考核、大区域管理模式

  人力资源支持:校区管理层、人力资源、教务管理、业务咨询、教研与学习顾问培训等

  ZGERP管理支持:全信息化集成资源管控系统、一站式运营管理综合平台

  抓住移动互联机遇,创建O2O一体化教学模式

  2014年,智高点与知名在线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手研发O2O个性化教育教学体系,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融合一体化教学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的技术为广大学子提供“随时随地随学”的个性化教学体验。

  智高点教育:十年广沉淀,荣耀再续航

  教育知识经济时代,成功源自选择,眼界决定高度。把握机遇,时不我待。智高点教育集团以“高定位、高价值、高效益”的品牌价值,以持续稳健的发展之姿,吹响个性化教育遍布全国的号角,雄心已具,实力初显,下个10年,智高点教育愿携全国个性化教育加盟伙伴,走双赢共兴之路,为实现“最具影响力品牌”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