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成名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成名教育的前身是家教式中小学[微博]生课外辅导,始于2003年,由两名专兼职教师发起,在教育辅导学生过程中,积极探索教学规律和有效的课外辅导方式,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针对性较强的个性化辅导方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着家教市场的日趋活跃,课外辅导市场出现了不规范和家教机构良莠不齐的现象。为彰显潜心钻研个性化教育成果,两名专兼职老师2006年底决定成立以个性化特色辅导为主的教育机构,并定名为“石家庄市成名教育”。

  成名教育以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教法为根本,以培养孩子的心理健康和持续发展的学习能力为中心,通过独特的师资队伍配置和独特完善的学习过程及跟踪服务管理体系,凭借一大批资深备考研[微博]究员、中高考[微博]命题研究员、教育心理咨询师、教育学教授、重点中小学一线教师等众多教育力量,依靠一套科学、高效、规范和卓越的辅导模式——“专+N对1”,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综合的学习能力,结合优秀一线老师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将学员送入理想的初中、高中和大学!

  随着成名教育不断发展壮大,2009年6月23日,成名教育决定整合全市各类优势教育资源,并提出了把成名教育打造成为“省会最卓越的课外辅导机构”的目标。2013年9月,因业务扩大需要,更名为“成名教育集团”。目前,成名教育集团现有六大校区,分别为:新华总校、桥东校区、建国校区、裕华校区、联盟校区和衡水分校区,还分设了中小学网络教育资源推广中心、政大教育公务员[微博]笔试面试培训中心、世纪雅思[微博]英语培训。为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及第成名”、功成名就的长远目标,树好成名品牌形象,扩大成名教育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集团将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不断开拓进取,致力把成名教育打造成“省会最卓越的课外辅导机构”!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