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赛昂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5: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赛昂教育创办于1999年,是中国高端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培训的先驱,2002年即被业内誉为中国高端教育领域旗舰。赛昂教育致力于成为企业与金融培训整体外包服务商,以及企业与金融人力资源素质提升战略合作伙伴。

  赛昂教育集团及其旗下赛昂国际商学院[微博]自199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一流大学合作办学,与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微博]、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中国科技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合作举办高级银行行长班、在职金融博士、在职金融硕士、EMBA和MBA学位教育、CEO总裁研修班,商界领袖课堂等培训项目,十几年的教育培训经历使赛昂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招生经验、教学组织与管理经验,也积累了大量管理及金融类优秀师资。

  赛昂教育集团始终走在中国高端经济与管理教育培训前沿,2002年赛昂教育依托培训的总栽资源创办了“中国CEO俱乐部”,目前总裁会员已达到5000余名,其成员遴选自赛昂教育集团近叁万名企业学员中的杰出CEO,承办了“香港花旗金融论坛”、“中美新市场经济论坛”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济论坛,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管俱乐部组织之一。赛昂教育致力于造就带领中国企业成功走向世界的商界领袖培养。?

  2010年赛昂教育成功引入香港风投成立集团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郑州等地设有直营分/子公司。赛昂教育集团聚焦于 企业与金融培训,截止2012年已为宝马中国,可口可乐中国,联帮快递,中远、中外运、中铁建、联想 、新浪等上万家中外企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以及数十家城商行、农信社等做了6万余人次的培训,涉及银行高管、支行行长、中层干部、客户经理、网点人员等员工群体。赛昂教育针对银行业的实战型培训课程,深受广大银行的欢迎和嘉评。

  赛昂教育还为企业与银行提供部分远程课程,也正在积极从海外名校引进企业与金融培训远程课程。

  赛昂正发展成为中国著名的企业与金融培训面授与远程培训服务商。赛昂也关注全球企业与金融培训发展动态,将与世界顶级商学院开展合作,分享赛昂所拥有的丰富的中国企业家资源,帮助中国企业和中国金融业走向世界!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