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5: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 简介

  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思维的智能幼儿园:艾乐

  一、艾乐连锁幼儿园的品牌理念

  我们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完整的人”、“完整的成长”、“全面的发展”是儿童的内在需求。

  仅有认知的生命,是不可能存在和无法想象的。完整的人必然包括:身体的、情绪的、感觉的、认知的、心理的、精神的、灵性的。

  新教育追求的就是一个完整的人和完整的成长体验。

  儿童早期都是在建构生命的内在世界!必须使成人的注意力从关注外在的世界,回到生命的内在需求去了解儿童的发展——对3-6岁阶段而言,了解生命的内在需求更加重要,也更为艰难!但,这是儿童新教育的起点,也是新教育和旧教育的本质分水岭。教育的角色,就是爱、了解、接纳、帮助——而不是脱离儿童内在成长需要的、自大的儿童发展的设计者,一个焦虑的、恐惧孩子未来无法生存的局外人。

  给予儿童一个完整的成长历程,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人,这是一个新纪元,它有别于以往儿童只发展认知的成长状态!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从孩子成长最本质的需求出发,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培养世界小公民。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未来国际领袖成长的摇篮。   

  二、关于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

  公司简介:高端幼儿园连锁品牌定制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间总部在香港,大陆运营总部坐落于广州,面向国际的教育创意公司。大陆公司坐落于广州设计港,其集合了广州最前沿的设计和创意公司,是广州创意的最前沿基地。我们的团队来自香港、澳洲、英国、美国和中国内地等,优质的团队使得我们一直领先于同行,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2014年6月,获得文康资本的战略风险投资,艾乐迈向资本支持的新发展道路。

  目前艾乐连锁幼儿园数量近200家,2015年将达到400家。我们将联合硅谷的分公司打造中国的智能幼儿园。

  旗下分公司:

  广州艾乐教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索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艾乐创意设计研究院

  广州艾乐教育品牌管理研究中心

  广东省艾乐国际园长论坛

  香港艾乐教育设计研究院

  2014年9月,硅谷分公司成立: 美国加州艾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14年8月,成立广州索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入智能硬件和互联网科技领域

  公司愿景:

  我们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多文化,多背景,跨学科的优势让我们为客户提供幼儿园设计、幼儿园管理和品牌提升等一站式完善服务,且在产品和服务在创造性、独创性、专业性和效果性领先同行。艾乐秉承国际化教育理念,将一直致力于大陆高端幼儿园运营管理和品牌提升服务,以及推动大陆学前教育的良好发展,并以此作为奋斗目标。

  艾乐经多年的锤炼和积累,拥有一支具丰富经验的专家级(教育)师资团队。目前艾乐的合作园所上百家,遍布前沿的城市,志在为幼儿园或相关儿童教育事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香港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思维的智能幼儿园。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