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本道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5: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重庆本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重庆本道建讯教育联盟发起公司之一,本道建讯教育联盟由重庆本道管理咨询公司、重庆本道投资公司、重庆建讯教育咨询公司、重庆建讯双元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综合教育培训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200余人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其中90%以上员工拥有大专以上学历,30多人取得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都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和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公司在联盟强力的资金支持和人力资源支持下,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型教育连锁机构。

  公司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运营理念,坚持“做事认真、注重实效、坚守承诺”的运营原则,坚守“责任、使命、价值、梦想”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整合重庆大学[微博]、西南大学[微博]、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重点高校的优质师资和业内专家等资源,竭力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先进的管理咨询服务和建筑领域培训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教育培训、管理咨询、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四大板块。先后为众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了优质的管理咨询和教育培训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公司始终立足于专业化,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专业机构。百年树人,教育报国,我们一路风雨,一路高歌,倾力打造中国民营教育机构的领导品牌。力求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输送更专业的建工人才、为国家的建筑类职业教育大厦添砖加瓦。

  您的信任,我们永恒的动力;您的满意,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们一直在努力,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人生。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