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乐高教育

2014年10月16日09: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乐高教育隶属于乐高集团,1980年成立于丹麦,为全世界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内容丰富、具有挑战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的学习工具和教学解决方案。

  乐高教育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动手参与,坚信只有依靠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才能让学习更有效。乐高教育的独特学习理念、教学指导、小组作业、教师培训、安全环保的学具、趣味性的比赛方式,使孩子们发挥出天生的创意力和想象力,培养团队精神、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社交能力等,帮助他们从容应对21世纪所带来的新挑战。

  乐高教育学习方案根据不同年龄(3-16岁)特点设计,涉及学科内容包括科学、技术、数学、设计、社会学等,既适用于课堂教学,也可以作为课外活动和技能培训内容。

  乐高教育相信只需给予适当的引导,每个孩子都能成功。

  乐高教育在中国

  过去十多年来,乐高教育通过合作伙伴西觅亚科技有限公司将乐高教育的理念带入中国,为中国的教育工作者、家长[微博]和学生提供与日常学习相结合但又不局限于此的学习方案,受到广泛认可。

  从2011年起,乐高教育在中国设立常驻办事机构,与西觅亚公司一起帮助中国的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乐高教育的理念,提供更符合本土教育需求的解决方案。

  乐高教育与乐高基金会一向致力于推动全球教育事业发展,在中国、秘鲁、南非等地与当地教育部共同开展教育事业推进工作。

  乐高教育与乐高基金会关注中国科学技术教育的发展,积极服务于中国基础教育新课改的进程,有志于为中国的基础教育提供先进的产品、技术、经验以及良好的服务。

  2010年乐高集团与中国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启动“技术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项目计划在2015年之前乐高集团为全国400所中小学免费配备乐高教育科学技术教具,培训400所中小学的科学技术骨干教师,协助其开展创新人才教育工作。

  2011年启动教师培训基地建立计划,在全国建立50个教师培训基地,每个基地由乐高集团捐赠20万元的乐高教育器材,在当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把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落实到基层。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