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美国悦宝圆早教

2014年10月16日10: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悦宝园沿袭了正统的美式教育理念——在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宝宝创造力和个性的培养。1000多套创新式课程由哈佛早期教育学博士Michael K. Meyerhoff,带领研发团队打造,在不同年龄段适用不同主题的课程,全面科学的涵盖了0—8岁的孩子发展的需求,领先于任何其他早教中心。悦宝园以四个R为早教哲学,多彩的主题和丰富的课程,为宝贝们提供一个快乐的成长天地。

  1、Relationships纽带,悦宝园帮助宝宝与父母、老师、同龄小朋友等建立良好的联系和沟通桥梁,培养宝宝的社交能力。

  2、Readiness准备期,悦宝园把阅读融入到有趣的音乐和游戏课程中,让宝宝喜欢上阅读,感受阅读的乐趣,让阅读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最佳助手。

  3、Romp n’Rolling在游戏中学习,宝贝通过运动来感知这个世界,在课堂上,悦宝园细分宝贝们的年龄,针对不同年龄宝宝发育的不同特点,设置不同的主题游戏:泡泡舞会、彩虹伞、超级小英雄、公主舞会、巴迪熊情景剧、妙趣实验室、探险乐园等等,让宝宝在欢乐的游戏中探索和学习。

  根据4个R的早教哲学,悦宝园美国早教专家结合宝贝的发育特征以及个性培养需求,针对0-8岁宝贝设计了分别以运动、音乐、艺术为载体的四大课程体系:悦宝灵动、悦宝韵律、悦宝创意、巴迪熊美式口语。全面发展宝贝在体能、认知、情感、社交音乐、语言和感官的潜能。

  1、 悦宝灵动

  “悦宝灵动”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与婴幼儿及儿童发育阶段相适应的渐进课程,针对不同运动能力的宝宝,设计相符合的大运动能力课程内容,同时关注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增强自信心,认知能力,语言能力等多重综合能力。

  悦宝灵动课程根据宝宝年龄及发育特点细分为:亲亲宝贝A、亲亲宝贝B、淘乐宝贝、跃动宝贝、活动宝贝、探险乐园、运动健将。

  2.悦宝韵律

  节奏和韵律是悦宝韵律关注的音乐特性,乐器和歌曲不仅能带给孩子对音乐的感知,还能培养孩子的身体意识、运动意识、感知意识等,让宝宝跟着节奏探索!

  悦宝韵律课程根据宝宝年龄及发育特点细分为:律动音符1、律动音符2、节奏宝贝。

  3.悦宝创意

  “悦宝创意”鼓励孩子进行创作,让宝宝通过感官触觉体验、绘画、歌唱、拼贴画、扮装、讲故事等各种方式了解艺术和手工学习!“悦宝创意”注重的并不是孩子能在课堂上完成一件多么伟大的艺术品,而是孩子在动手和在创作过程中所体现的创新精神以及积极表达自我的方式。

  “悦宝创意”课程根据宝宝年龄及发育特点细分为:艺术探索1、艺术探索2、蜡笔到帆布、梦幻小公主、快乐工程师、火车小能手、超级小英雄、小小航海家、小小舞蹈家、烹饪小能手。

  4.悦宝园巴迪熊美式口语

  悦宝园巴迪熊美式口语班共分为入门、初级、中级和高级四个班,每堂课都有一个独特的主题。主题是由故事内容所延伸,让悦宝们更加的理解每个单词的意思并得以延伸;采用了先进的智能技术进行认知展示、视频播放、英语儿歌、情境游戏、戏剧表演等。芭迪熊引进外国19世纪70年代开始至今影响全球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英语学习模式- 英语戏剧教学。教学模式动、静结合,真正让孩子们从听觉、嗅觉、触觉、视觉、感觉五大感官全方位体验情境认知及对事物理解能力。采用戏剧方式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孩子的信心,得到真正的语言输出能力。

  悦宝园式课程秉承美式早教的精髓,进行科学合理的创新,引导孩子主动学习,将美式教育理念践行到襁褓中的婴儿身上。不给孩子施加任何压力,在自由轻松的状态下学习成长。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