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哈喽贝比

2014年10月16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哈喽贝比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为0—6岁的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服务;哈喽贝比以儿童自身的发展规律为根本,与父母一起分享最科学、最前瞻、最适合孩子的专业教养方法,为孩子提供一个专业、快乐、充满爱的成长环境;哈喽贝比以完善宝宝性格、激发宝宝潜能为目标,以打造社会中坚力量为品牌培养方向。

  哈喽贝比遵循孩子的自身发展规律。哈喽贝比人无论是课程设计、产品研发、环境布置、素材选用等方面都要坚持遵循孩子的自身发展规律为根本,不因为经济收益、外界舆论甚至家长[微博]诉求等因素而违背这一根本规律。

  Hellobaby 成就宝宝的卓越性格与能力。如果把孩子的成长比喻成盖房子的话,那么性格是地基,能力是墙壁。所以哈喽贝比以俱乐部的形式多样化的去引导宝宝有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良好的行为习惯、成功的性格(例如贝比悟国学、贝比齐分享、今天我当家等);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小班课程侧重于激发宝宝各个敏感期的潜能。

  因循诱导、个性辅导。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孩子是主角,父母和老师充当的都是协助者和引导者的角色;哈喽贝比人鼓励父母和孩子一起通过各种游戏互动,从孩子的兴趣点引导孩子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我们和父母一起挖掘适合每个宝宝的引导方式。

  创造有利于宝宝心理发展的环境。哈喽贝比的环境创设都是以孩子安全、视听发育系统、儿童发育环境论为基础和出发点。

  国学的原本性教育。哈喽贝比开创了把中国国学融入到早期教育当中的新纪元,深受家长、学者、外交部汉语言推广办的喜爱和赞誉。华夏五千年的文化精髓,教养了伟大的炎黄子孙,我们作为华夏文明的传人有责任有义务把我们国学经典传承并发扬光大。哈喽贝比人运用孩子所具有的吸收性心智,让孩子原本性的感知到我们的国学精髓。我们的哈喽贝比宝宝可能说不出来我们为什么要孝顺老人,但当我们大声或语气不当的和父母老人说话时,她会告诉你,“你不是弟子规的人”。

  因爱而建、为爱付出。因为爱;因为0-6岁的宝宝家庭需要;因为合适的、正确的、科学的早期教育方法和理念能帮助家长少走弯路,能为0-6岁的宝宝性格培养和潜能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哈喽贝比诞生了。

  自2005年至今,哈喽贝比用了10年的时间,从一家不到300平的小店到现在成为覆盖了28个省(直辖市),150个城市,300多家店面;从3-5个人发展到现在千人的大家庭;从几个会员发展到每天有十几万的宝宝家庭在接受哈喽贝比早期教育,是因为我们拥有国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最专业的早教课程和对服务的卓越追求;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批又一批激情、创新、团结、付出的哈喽贝比人。  

  哈喽贝比研发中心一直和国际国内专业的顶尖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欧洲早教协会、环太平洋地区婴幼儿协会、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教育学院、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微博]、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微博]、中央音乐学院[微博]、北京儿童医院等国际顶尖机构及专家,他们不断的为哈喽贝比提供着最强大的专业背景支持。

  0—6岁孩子的早期教育是一个用爱打造的行业,喜欢孩子、爱孩子是这个行业的从业人员必备的基本素质,而拥有“爱心”是这个行业成功的关键,也是哈喽贝比存在的意义。Hello baby 张开我们的双臂,拥抱我们的宝贝吧!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