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

2014年10月16日10: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江苏蒙特梭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江苏省南京市注册,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蒙氏教育机构,也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研发、培训、合作、服务与加盟为一体的专业教育品牌, 公司拥有“玛利娅蒙特梭利”“玛利娅蒙氏”早教、幼儿园类别的注册商标,旗下三大项目分别为“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早教”“玛利娅蒙特梭利幼儿园”及“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儿童摄影”并且获得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课程方案版权著作权;公司以遍及全球且有百年教学历史的蒙特梭利教学法为基础,专注于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开发领先并适用于中国的教学方法与多媒体教学技术服务于中国教育领域;玛利娅蒙特梭利现行研发的教育方法和环境,涵盖婴幼儿早教、幼儿园、小学等,已于2010年在南京建邺区河西新城区CBD景观绿轴B街区(嘉业国际购物中心对面)投资1500万元建立全国占地面积最大(4千平米)、设施最全、政府挂牌的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旗舰学校,向全世界展示玛利娅蒙特索利在中国的早教开发及成果。

  专业培训合格的蒙特梭利早教指导师,透过0-6岁适龄化的早教环境,帮助孩子建立快乐、自信、善于表达与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

  婴幼儿通过自立获得身体的独立;通过自由的使用其选择能力获得意志上的独立;通过没有干扰的独立工作获得思想上的独立。

  我们深谙孩子的成长之路,跟随孩子的脚步,让教育自然发生。

  目前蒙特梭利早教网络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70多个城市。成为中国母婴家庭最值得信赖的早教品牌!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