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至慧学堂

2014年10月16日10: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至慧学堂是精锐教育[微博]旗下品牌,致力于少儿数学思维的培养,专为3-12岁孩子设计。秉承精锐教育“成就孩子的未来”的企业使命,至慧学堂通过国际化、趣味化及专业化的数学思维培养,成就孩子幸福成功的未来。精锐教育是中国领先的高端教育连锁机构,由北大、哈佛精英创立。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和国际连锁化运营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

  在与国际数学研究中心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至慧学堂成立了业内领先的强大教学及教研队伍,累积了丰富而且颇具实效的趣味化教学案例。 创新的“IDT多元趣味教学体系”及“三维一体国际数学思维课程”,专门针对3-12岁儿童,采用“哈佛案例教学法”,小班授课,强调主动学习及课堂互动,迅速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拓展数学思维能力。

  在与IMRC国际数学研究中心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至慧学堂成立了业内领先的强大教学及教研队伍,实现趣味化及个性化教研及教学。我们有非常完善的教师选拔及培训体系,所有的教师均经严格的初试、复试及培训,最终录取率不到4%。[3] 

  至慧学堂投入千万巨资,经多年研发独创了“IDT(TM)多元趣味教学体系”:立足数学思维能力培养之基础,融入互动元素与互动环节,在优化学员运算、逻辑、空间三个数学基本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创造、记忆、协作、分析、概括、比较等综合思维能力。至慧学堂是著名教育连锁机构--精锐教育成员,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精心打造的“IDT(TM)多元趣味教学体系”,专为3~12岁孩子设计,能迅速提升孩子数学思维能力及培养数学学习兴趣,倾力打造中国少儿数学思维训练旗舰品牌!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