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盛典候选机构:中际育才PGA高中国际教育

2014年11月11日16: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PGA高中国际课程(Project of Global Access),是由中际育才联合美国ACT Education Solutions, Limited (AES)、美国加州知名大学及教育机构,合作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由教育部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北师大二附中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参与研发、论证,根据中国高中教育特点定制的适合中国学生的系列国际课程。

  自2005年以来,PGA高中国际课程项目已经发展成为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领域最具发展潜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郑州、昆明、乌鲁木齐、南通等地的20多所重点高中合作开设了PGA高中国际课程,共有在校生近两千余人。

  目前,PGA毕业生100%被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大学录取,如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莱斯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平均每名毕业生获得2.6个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超过92%的PGA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超过41%的PGA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超过35%的PGA毕业生获得$2000至全额不等的奖学金。

  1、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 真正融合中美教育优势

  PGA高中国际课程融合国际化教育理念与高中阶段教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兼容中国和美国高中教学体系,学生不出国门便可感受到国外的学习环境,为学生心智发展和环境适应等各方面提供了充分的准备条件。

  2、提高学术英语综合能力 适应西方学习模式

  PGA高中国际课程为了使学生毕业后在国外能够较好地适应西方教学环境采用了特定的教学方法,不仅让学生掌握了运用学术英语进行交流和研究的能力,独立学习、思考的能力,而且熟悉了国外的教学方法、考评方法以及文化差异。

  3、采用国际通用的过程考评机制 实时掌握学习效果

  PGA高中国际课程的考评以能力为基础,采用自我考评、互评与老师考评相结合,常规考试与标准化考试相互补充,学术论文、报告及宣讲,活动策划、答辩及实施成果展示等多元化考核方式。

  4、中西方多元化教育 注重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培养

  PGA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课程以学术英语为基础,开设升学规划课程、学习技能与批判性思维等课程以及设计体验、交互式活动、组织系列主题特训,培养学生崇尚科学的精神和批判性思维意识,学术研究意识能力和生活实用技能。

  5、独创的学生服务体系 三年全程保驾护航

  由升学顾问为学生提供专业权威的留学[微博]申请规划及人生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个性化学业规划,安排组织实践活动,使之能适应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活,具有双文化意识和独立学习生活能力,并为学生和家长[微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的留学申请服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