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人物:栗浩洋

2014年11月14日14: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人物简介:

  栗浩洋,教育背景:上海交大[微博]国际经济法专业学士 人生目标:通过教育改变中华民族命运

  职业发展概述: 

  36岁,专注于中国幼少儿教育15年。

  1999年至2003年,大山外语学校董事、总经理、校长,将大山外语迅速发展为覆盖河南省100个城市、200所分校、12万年注册学生的教育网络。 

  2003年至2004年郑州新概念外语学校董事长、总经理、校长,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将其发展为覆盖30个城市、60所分校、8万年注册学生的教育网络。

  2004年起任昂立国际教育董事、总经理,至今将昂立发展为覆盖1000多个城市、近2000所分校、近100万年注册学生的全国教育网络。

  获奖情况:

  2007年7月由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培训中心、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组委会颁发的:影响中国教育培训界十大领军人物

  2008年5月由腾讯教育、现代教育报、中国民办教育杂志颁发给栗浩洋的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杰出人物奖

  2009年11月6日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亚太经济时报社、世界华人当代企业家协会、影响力人物杂志社、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颁发的:第9届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

  2010年6月由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推选组委会评选的:和谐中国2010年度十大杰出创新风云人物证书

  2011年10月由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点燃希望栏目组、中国教育家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11年民办教育十大先进人物”奖

  2012年11月由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外语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领军人物”奖牌

  2014年1月获得由2014中国教育行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新领军》杂志社、中国教育培训联盟颁发的 “2013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称号。

  2011年受邀到台湾大学讲座,并被电视采访和多家知名报纸整版报道

  2012年受邀到台湾“国立”师范大学讲座,“国民党”“民进党”秘书长出席

  2013年获得美国entrepreneur杂志特约在京讲课并当场颁发“导师证书”

  2014年受邀到北京大学[微博]汇丰商学院[微博]讲课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