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2014年12月02日09:46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APP总数量已超过7万个,约占我国APP市场份额的10%,在苹果APPstore中仅次于游戏APP而位居第二。

  据介绍,新浪教育[微博]频道选取国内APPstore中排名前二百位的教育APP,将其分为外语类、考试类、中小学类、幼教类及其他类APP,分别从内容、技术及人气互动三大方面对其进行全面、系统的测评。超过十万名网友参与调查,并收到数千份网友测评报告。

  据测评报告显示,用户对外语类APP的使用意愿最强、黏性及满意度均为最高。但由于外语类APP用户以收入相对较低的学生群体及职场新鲜人为主,因此用户所愿支付的金额最低,成为最屌丝的教育APP。

  与之相反,幼教类APP最为“土豪”。由于其用户多为月收入水平较高的家长[微博]群体,为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他们往往更愿意为幼教类APP付费,尤其是认证培养类APP及少儿英语[微博]类APP。据测评数据显示,幼教类APP用户目前平均花费约达94元,未来可能花费的平均金额高达178元,在教育类APP中位居榜首。记者郭莹

文章关键词: APP测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