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天下教育李艳: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2014年12月22日11: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百利天下教育李艳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为您带来的2014教育盛典访谈系列节目。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百利天下教育的李艳,李老师欢迎您,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李艳:新浪教育[微博]的广大网友大家好,我是百利天下教育的李艳。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百利天下教育的优势和特色?

  李艳:感谢主持人,也感谢新浪举办这样的年度盛典,也给我们一个平台,跟大家做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我们百利天下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出国留学[微博]咨询、留学职业规划、留学申请、留学签证、出国考[微博]试培训、在线教育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申请范围涵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国家。

  具体业务方面,我们百利天下始终定位于高端留学市场,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出国留学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近千名具备雄厚学术积淀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权威专家团队,以“传授知识、提升能力、梦圆名校、回馈社会”为使命,打造的大量名校成功案例已经全面涵盖了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的各大知名学府,并且本科、硕士、博士全奖层出不穷。

  其中,我们公司首创留学行业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规划服务,经验丰富的职业规划专家团队全面剖析客户优劣势,帮助客户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资讯和科学指导,实现专业与院校的精准定位。这一点上,是我们公司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

  再有,我们百利天下是首家将课时制贯穿服务始终的留学教育公司,依托内容覆盖全面的优质课件资源以及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涵盖职业规划、文书申请、考试辅导到签证与行前指导等留学申请准备的各个环节。无论是考试产品的课时制授课,还是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全程辅导,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此外,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也做得很精细化。公司专门建立优质服务体系,对服务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和管控,促成问题的及时解决,有效保障服务质量。在优质服务体系指导下,优质服务专员每月都会对公司所有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客户诉求和服务评价,认真听取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传达至业务部门,并监督解决。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我们百利天下教育还十分重视客户软实力的提升,公司不断开拓商业实习实践、理工类实验室项目、文科艺术指导、公益志愿者活动、国内外比赛会议等,以此来真正提升学生的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为学生留学申请及今后的学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百利天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很多超值的服务。我可以简单和大家介绍一下。针对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有需求的客户,我们每月一期的职场访谈活动会邀请各行业资深人士分享行业最新资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定期举办的海外学子归国分享会,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直接了解海外校园生活的机会。针对每一届通过我们百利天下成功留学的同学们,我们会举办欢送会,帮助同学们搭建结交留学校友平台。另外,我们在2014年启动了校园大使的计划,强大的校友军团将为同学们热忱服务,等等。

  主持人:最后那请您对此次获奖说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李艳:这是百利天下第五次荣获新浪教育盛典颁发的“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奖。感谢广大新浪网友对于我们百利天下的喜爱和认可,也感谢新浪教育主办了这样有意义的盛典活动。我们百利天下将继续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为愿景,把教书育人、全面提升客户的素质放在首位,立志于提供最专业的教育服务,帮助每一位希望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最终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文章关键词: 百利天下教育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