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事局考录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5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已公布,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时间确定在2010年3月3日至7日之间,请考生们及时关注。以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预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预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已在人力资源和社会社会保障部(www.mohrss.gov.cn)和国家公务员局(www.scs.gov.cn)网站公布(不含调剂人员,具体见附件一)。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所属各直属海事局的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时间确定在2010年3月3日至7日之间。

  专业科目考试内容为通用英语,与面试一并进行。

  面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各直属海事局面试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www.msa.gov.cn)和所报考海事局网站,各直属海事局的面试公告将于近期在以上网站发布。

  二、考生面试时,须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满足所报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二,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有关材料。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和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并上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

  经调剂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准备的材料与上述要求相同。

  三、进入面试范围考生(含经调剂进入面试的考生)应按各直属海事局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进行面试确认。如自愿放弃参加面试,应在面试确认时将《放弃面试声明书》(样本见附件二)的书面材料传真或邮寄给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如考生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申明书》的,我局将考生情况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后果自负。有关面试确认具体事宜见各直属海事局面试公告。

  四、请广大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考生。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看到本公告后立即将变动情况告之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联系方式见附件三,否则后果自负。

  五、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特困生或享受低保人员(须提供书面证明材料)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和体检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由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承担。

  六、有关面试的其他具体要求以各直属海事局面试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虑到面试正值春运期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附件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各招录单位联系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二〇一〇年元月二十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