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专家:如何应对公司裁员后的心理创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47   东方网-新民晚报
心理专家:如何应对公司裁员后的心理创伤(图)
被裁员的和留下的都需要心理疏导

  连日来,有关裁员的各种消息,在网络散布,除了一些知名的跨国企业公布了裁员计划的新闻外,还有不少真假难辨的裁员消息、裁员邮件,让许多白领人心惶惶。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对于企业而言,裁员也许是压缩成本度过寒冬的一种方式,但处理不好,却可能引发无穷的危机。对于个人而言,遭遇裁员,又该如何调整心态,让自己早日走出阴霾?

  新闻一

  摩托罗拉公司计划在全球裁员,中国市场也将受到影响,但相对于公司在其他国家的裁员幅度,中国是裁员比例较小的。目前,摩托罗拉中国区正在对裁员计划进行内部评估,现在已有一些员工离开公司。

  新闻二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因需求放缓将裁减在密歇根和特拉华州工厂的1500名时薪工人。受销售业绩下滑及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于10月16日宣布将在澳大利亚裁员450人。据了解,福特公司2006年在澳大利亚市场占有率为11.9%,位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2.2%)和通用汽车-霍尔登氏有限公司(15.2%)之后。今年8月,福特公司曾宣布到2010年在澳大利亚裁员950人。福特汽车公司将9月份称为今年迄今为止汽车行业销售最为低迷的一个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