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用你的圣诞礼品对家人表达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21   新浪教育
如何用你的圣诞礼品对家人表达爱意(图)
给孩子的意外惊喜

  作者:小火炉(blog)

  在圣诞节可不要只顾自己高兴,你们的父母也需要浪漫的调剂,温情的滋润。你可以在圣诞节以父亲名义给母亲送一束鲜花。

  这束花要表达的是无限温情、恩爱的日子,所以用康乃馨或百合为主体,配以花瓶最适合。送的时候当然不能亲自送,不过一定要在场哦,注意事态的发展,看看有没有必要透露你的顽皮。然后,一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吧。

  给父亲的白色体贴

  父亲给你的印象是不是永远的长衬衫西裤?若是,配合雪白的圣诞,送一件雪白长袖衬衫怎样?让父亲穿得舒服又温暖。不要忘

  了给生活压力重重的父亲一两句鼓励的话。挑选一对Sonia Spencer的有趣袖扣并告诉他:“不要忘了梦想!”或刻有“我爱你”的袖扣,让父亲把你的心意携带身边。

  这份心意也可传达给身为职业女性的母亲,鼓励她当一次“皇后”,或跳舞快活去。

  给母亲的美丽问候

  母亲日夜为你操心,年华不再花样,但母亲,当然有美丽的权利。请给她一份惊喜:抗老护肤礼品。

  给孩子的意外惊喜

  礼物一:电脑游戏光碟如果你的宝宝是个电脑游戏发烧友;如果他在还不怎么识字时,就能够把所玩游戏的英文秘码全部装进小脑瓜,再一字不差地敲在键盘上;如果他已能同中学生交流搏杀经验,且全然不被发现其一年级小豆包之身份。那么,看在圣诞老人面上,给他买一款想念已久的游戏光碟吧。

  推荐:《泡泡龙》、《极品飞车》、《吃豆》《大富翁》……画面漂亮,情节有趣,爸爸妈妈稍加指点,5、6岁的孩子就能玩得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