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013年中考报名2日开始 报名费154元

2013年04月01日16:34  南海网    

  2013年海口中考[微博]报名时间为4月2日-12日,记者30日从海南省海口市考试中心了解到,考生报名须提交户籍、学历及纸质档案材料,报名费共154元。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16日-25日中午12时。

  报名须提供户籍、学历证明等

  海口的中考生需要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时,须提交户籍证明、学历证明、考生纸质档案材料、一寸照片3张。

  户籍证明分两种情况,海南省户籍考生应提交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非海南户籍考生应提交海口市公安部门开具的本人及其父母(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件或证明材料。

  学历证明需要提交材料也有几种情况。海南省户籍应届生提交毕业学校证明(包括是否应届生、评语鉴定);往届生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读学校证明或居(村)委会政审证明。非海南省户籍考生加交《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名登记表》和《2013年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承诺书》。

  另外,考生纸质档案材料应包括这些:初中阶段学籍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成长记录袋;户口及家长[微博]身份证复印件等。

  同时,在4月2日至4月12日报名期间,考生须凭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海南省中招网自行录入个人报名信息;4月15日到海口市中招办报名窗口照相,并领取体育准考证,4月16日到报名窗口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据了解,海口中考报名费12元,考务费105元,体育考试13元;生地考查费24元,合计154元。

  报名咨询电话:66293189 66293103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