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儿子考上北大中文系 韦唯现身毕业礼(图)

2013年06月29日14:05  新华网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雷图/摄

  6月28日,韦唯现身北京第五十五中学,作为今年高三毕业的学生家长[微博]代表,出席大儿子韦紫明和同学们的毕业典礼。韦紫明在今年的高考[微博]中,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最著名的北京大学[微博]中文系。

  当天韦紫明代表全校高三毕业生做毕业演讲,演讲中,赛赛用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赛赛说,“我还要感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就是我伟大的母亲韦唯,和我两位最挚爱的弟弟。妈妈谢谢你含辛如苦把我们三兄弟养大成人,用你的心血给了我们温暖幸福的家,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台下的韦唯还没听完就早已热烈盈眶。

  韦唯盛装出席,手捧鲜花登上讲台,母子俩深情相拥,泪洒讲台,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许多在场同学也被这份深情打动,随着一起感动落泪。

  2007年赛赛和两个弟弟随母亲回到中国,就读于北京第五十五中学,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在母亲的艺术熏陶下,赛赛也热爱音乐、热爱歌唱,三兄弟还曾一起写歌送给母亲。同时,赛赛还喜欢国际政治,喜欢运动。在老师眼中,赛赛不仅成绩优异,更是个阳光健康,充满热情的小伙子。

  而在同学们眼中,赛赛则是一位很有号召力,有领头人风范的leader,总有众多的同学愿意追随他,有一次举办生日party,居然来了130多位同学,可见其号召力。在弟弟眼中,赛赛是疼爱弟弟的大哥哥,每当弟弟们遇到困难时,赛赛总是挺身而出,给予无微不至的帮助。作为家里的老大,赛赛不仅自力更生,更能帮助妈妈操持着这个相亲相爱的四口之家,是母亲得力的好帮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