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自贡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06月23日17: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四川自贡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2015四川自贡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按照我市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文件规定,经过严密、严格的命题组考、阅卷评分、成绩统计,汇总文化考试、实验操作考试、体育考试成绩和政策性加分,我市2015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招生的录取分数线划定。

  全市六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招生的录取分数线分别为:自贡一中700分,蜀光中学728分,富顺二中699分,荣县中学704分,旭川中学616分,富顺一中668分。

  今年我市中考总分仍然为805分,由于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均衡分配比例提高到了80%,统一划线录取人数只占20%,因此统一划线招生录取分数线较前两年更高。

  在统一划线录取之后,六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均衡计划招生,据相关规定分初中学校按学生志愿及成绩排名录取。均衡指标招生录取学生的总成绩须达到中考总成绩的最低控制分数要求,即分别达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录取分数的80%及以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自贡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