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乐山中考分数线:最高647最低305

2015年06月30日15: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乐山中考[微博]分数线初步划定:峨眉二中:560分;峨眉一中:442

  最高统招线647分 最低统招线305分

  会议通报了2015年乐山全市各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其中,乐山全市3所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录取最低录取线分别为:乐山一中647分,五通桥中学548分,峨眉二中560分。

  会议还公布了其他学校的统招录取分数线。其中,3所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录取最低录取线分别为:沫若中学统招436分;犍为一中统招567分;夹江中学统招496分。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统招录取最低控制线分别为:草堂高中526分,乐山二中414分,乐山四中369分,新桥高中351分,延风中学 355分,峨眉一中 442分,罗城中学408分,孝姑中学415分,清溪中学441分,井研中学493分,马踏中学430分,沐川中学469分,峨边中学305分,马边中学 422分。

  其他几所一般普通高中的统招录取分数线分别为:牛华中学455分、夹江一中366分。

  而乐山民办普通高中的统招录取最低控制线为:乐山更生学校56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