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徽铜陵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16日10: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安徽铜陵中考[微博]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1、建档分数

  为提高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的透明度,方便考生及家长[微博]科学填报志愿,减少考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普通高中招生公布普高最低建档分数线、市中职中心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控制线。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建档线为480分,中职中心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建档线为450分。

  市一中与美国华盛顿湖理工学院合作举办高中国际班建档线为中考总分60%以上、英语单科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即中考总分达495分、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00分方可填报。

  市三中与澳大利亚澳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联办的中澳班,建档线为中考总分的70%,即中考总分达577.5分方可填报。

  2、建档材料

  ①2015年铜陵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志愿表(贴档案袋封面)

  ②初中阶段学籍表(打印电子学籍表)

  ③初中招生登记表

  ④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表

  3、建档方法

  达到普高招生建档线的考生,均由考生毕业学校统一建档。学校要认真核实学生学籍,严禁出现以往届毕业生假冒应届毕业生等弄虚作假现象。

  市区考生的档案材料由学校审核后,按时上报市教育局,任何个人不得单独交档。社会考生档案,由原毕业学校建档,交市教育局审核。

  4、收档时间和地点

  各校将整理好的学生档案于7月14~17日送交市教育局,地点在市教育局事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社会考生档案交市教育局招生办报名点。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