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跨区招生不超10%(图)

2014年06月16日09:50  中国教育报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北京市顺义区张镇中心小学在为前来办理入学登记的学生和家长核对报名登记信息。 北京市顺义区张镇中心小学在为前来办理入学登记的学生和家长核对报名登记信息。
学生家长正在为孩子办理入学手续。 学生家长正在为孩子办理入学手续。

  6月14日和15日,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工作在全市小学开始,根据今年教育部发布的相关规定,首次对非正常跨区域招生比例进行量化限制,规定小学入学和“小升初”非正常跨区域招生比例不能超过10%。

  对此,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降低跨区择校比例,今年的小学入学和“小升初”,北京市教委首次要求各区县教委建立控制跨片流动审核制度,严格控制学生跨区县流动。学校应首先接收服务片内学生,严格按照市教委颁布的班额标准制定计划,不得自行组织超计划招生和超班额教学。(本报记者 樊世刚 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