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中学男生和同性发生关系染病

2014年11月18日17:37  南方报网     收藏本文     
广东省去年报告性病数超过15万例广东省去年报告性病数超过15万例

  广东省去年报告性病数超过15万例,其中梅毒、淋病报病数均居全国第一位。另调查显示,广东大中小学[微博]生中,男男性行为感染性病者,年龄最小的仅16岁。

  调查称男男性行为趋向多性伴

  艾滋病专家许锐恒表示,2013年我国新诊断的H IV /A ID S感染者的传播途径中,异性传播占七成左右,同性传播占两成,异性传播感染率在近七年来上升了约58个百分点。男男性行为者、监狱和其他羁押场所人群、注射毒品者、性工作者以及跨性别人群,是5个重点性病传播人群。

  关注艾滋病群体的社会组织广州岭南伙伴在2012-2014年期间开展学生性健康困境的调查,调查对象为5000名广东在校大中小学生。其负责人李小米介绍,调查显示,男男性行为者的学生性病感染者中,首次男男性行为小于20岁的占八成,年龄最小者仅16岁。

  根据调查结果,男男性行为趋向多性伴,确诊前性伴10人以上者超过20%,性伴21人以上者占13.1%。而确诊前经常使用安全套的比例不到一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