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班班多杰

2014年12月10日15: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班班多杰班班多杰

  班班多杰教授被评为“第四届北京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北京高校育人标兵”。2014年初,由班班多杰教授领衔的“中央民族大学[微博]哲学与宗教学学术团队”设计的国家重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招标选题《藏传佛教思想史资料选编暨藏传佛教思想史论》已入围。并于今年11月通过。由此,开启了将藏传佛教思想史现代学科体系打造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品牌学科的新征程。从 2008年初开始担任高僧大德的“汉藏佛教经典”课程指导教师。长期以来在青海、甘肃、四川、云南、北京等地为藏传佛教各教派的活佛、堪布、经师及寺管会主任讲授藏传佛教教义与社会进步、藏传佛教积极因素与和谐社会等内容的课。班班多杰教授还曾多次作为中国藏学家代表团成员赴国外参加涉藏外事活动,为世界各国人民正确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发挥了重大作用。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