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白宏宽

2014年12月10日16: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宏宽白宏宽

  北京市京源学校校长、学校创始人。2014年10月在他的倡导下,京源学校和北师大[微博]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市一六五中学等10所学校共同成立了“中小学[微博]生涯教育协作体”。现在京源高中迅速发展成为区域一流高中,高考[微博]本科上线率达到100%,重点上线率达到90%以上,2013年高考理科重点上线率达到100%,连续7年获石景山区高考状元。多次评为“北京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北京市优秀团干部”,荣获全国“百名卓越校长”,北京市“五·四奖章”、“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奥运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杰出校长”、“北京家庭教育公益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