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于海泉

2014年12月11日09: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海泉于海泉

  于海泉,中国评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师从于评剧表演艺术家李惟铨和于俊海 、京剧名家杨振刚三位先生。先后获得第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最佳新人奖、第四届红梅荟萃金奖、北京电视台国粹生香全国评剧青年演员电视大赛金奖、中央电视台盛世花为媒全国青年评剧演员电视大赛金奖。延庆电视台、延庆报、京华时报、现代教育报、北京教育杂志、北京电视台的非常向上栏目、中央电视台11频道的戏曲采风栏目,都先后报道了姚家营小学戍边评剧团和于海泉的事迹。

文章关键词: 教育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