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高海颜

2014年12月11日09: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海颜高海颜

  高海颜,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中学英语教师,17年前,她走出大山,成为一名大学生。毕业后,她放弃城里任教的机会,回到了家乡当了一名山区英语教师。17年来,高海颜走遍了新城子镇的20多个行政村,每一座山,每一条羊肠小路都留下了她的足迹。17年来,她象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看着家远住宿的孩子,对那些特殊的孩子更是倾注了全部的爱,温暖着她们幼小的心灵。因成绩突出,她多次获得师德先进个人,巾帼文明标兵等荣誉称号,她的英语课,论文多次获得国家和市,县级一等奖。所带年级组由于成绩突出,事迹发表在中国当代教育报上。高老师的感人事迹也被北京教育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考试报,京华时报,人民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广泛宣传,激励鼓舞着每一名山里孩子的守护人. 今年,高海颜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并在教师节期间,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文章关键词: 教育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