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穆家峪镇中心幼儿园:刘东梅

2015年01月30日16: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密云的学前教育走在全市前列,有刘冬梅一份功劳。自从2002年与学前教育工作结缘,刘东梅踏上了一条努力实践、不断创新的耕耘之路,也踏上了一条天高云淡、花开满径的收获之路。那一年,刘东梅从一名小学德育干部转变为一名学前主任。她迅速转换身份,将镇内18所幼儿园管理得有声有色。2010年,穆家峪镇中心幼儿园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打造一所优质的农村幼儿园,为农村幼儿发展奠基”又成为了她的奋斗目标。为尽快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她每天7点之前到园,做好一日工作准备;每天中午,与干部教师们一起学习、研讨;每个夜晚,她研读幼教理论书籍,撰写幼儿园各项规划。仅仅一年,她带领幼儿园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而今,穆家峪镇中心幼儿园已经逐步走上精细管理、科研兴园、特色办园、品位办园之路。今年9月,穆家峪园被评为全国先进教育集体,刘东梅作为先进代表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