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一学校将在保定建分校

2015年07月15日10: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记者14日从河北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市八一学校、河北辅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北京市八一学校将在保定合作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目前,保定市高新区共有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20所,在校生6966人,教职工451人,专职教师388人。但随着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区人口迅速大幅增加,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日趋强烈,建设高新区中学亟须摆上议事日程。

  根据协议,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市八一学校、河北辅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通过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和保定市社会资本的方式合作共建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高新区管委会将通过购买学位的方式完成城区义务教育,完善高新区城区教育资源配置。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总投资2.5亿元,总占地约95亩,分3个周期进行建设。预计明年秋季启动招生,规划为小学8轨48班,每班学生48人;中学16轨48班,每班48人。届时,辖区入学学童享受公立学校待遇,实行免费入学。

文章关键词: 八一学校分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