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年来出国留学生总数已达1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8:00   京华时报

  相关阅读

    开放留学30年:80%两院院士是“海归”

    出国留学30年:与国内差别不大

    留学潮涌30年:留学规模扩大168倍

  据新华社电中国留学生博物馆馆长李克欣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30年前新时期开放留学的序幕拉开至今,我国出国留学生总数已达136万人,其中学成回国37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30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