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百出:美国小学“独一无二的”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4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轻舟一叶》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孩子的小学校将每年一月份称为“独一无二的月份”(Unique Month),因为这个月几乎每一天校际活动都有其独特的地方。我曾问过校长,为什么选一月份,她说:“孩子们圣诞假期刚过,一月份天冷,又是长月份,故多一些创意性活动,让学生们带着喜盼来上学。”原来如此啊!

  看看这个月份有什么花样:

  1月6日:穿/戴一件圣诞节收到的礼物来上学。(Wear a Christmas Present Day.)女儿已想着穿圣诞节收到的冬裙到学校,儿子则打算穿过节时收到的冬衣去上学。

  1月7日:穿/戴你最喜欢的颜色。(Wear your favorite color.)

  1月8日:带一个不太贵的游戏,学校自由活动时玩。(Bring an inexpensive game to play during "free time".) 两个孩子都想带国际象棋去学校,这个圣诞假期他们在爸爸辅导下,棋艺大增。

  1月13日:带一本书和一份点心到学校参加“校际读书会”。(Bring a book and a snack to school for our "School-wide Readingfest".) 这也是孩子们很向往的一天,有零时吃,又有好书读,很让人羡慕呢!

  1月15日:穿上最喜欢的睡衣来学校,并带上拖鞋。(Wear your favorite pajamas to school - Bring slippers.) 去年女儿穿的是迪斯尼公主睡袍;儿子穿了他最喜欢的托马斯火车睡衣。这一天往往最搞笑,孩子们回家后总要向我们绘声绘色地描述穿睡装的同学,老师和校长,所有大人孩子都穿着五彩缤纷的睡衣,拖着硕大夸张的棉拖鞋,在学校里进进出出,着实有趣。

  1月20日:穿红色,白色,蓝色,或有美国鹰的衣服,代表美国。(Wear red, white, and blue, eagles, Americ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小学 一月份 独一无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