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5月19日将开放打工度假签证申请

2015年04月23日17:05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根据新西兰移民[微博]局的消息,新西兰将在2015年5月19日当天开放2015-2016年度中国公民赴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WHV)的申请,预计会迎来申请高潮。

  据介绍,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在2008年正式对中国公民开放申请。此类签证每年共设有1000个名额,面向18至30岁的中国公民。新西兰打工签证的持有者可以在新西兰停留12个月,享有自由学习和兼职打工的权利。

  2014年,新西兰调整了打工度假签证的相关政策,获得签证的申请者可以为同一雇主工作或接受课程培训6个月以上,与之前相比增加了3个月。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公室参赞艾伦·巴里表示:“这次的政策变化是为了给新西兰的打工者和新西兰打工签证的持有者提供更多的灵活度。”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