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申请人办理移民首重是选择靠谱中介

2015年08月03日18: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十数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金北方移民移民项目总监胡代国的现场发言实录:

金北方移民移民项目总监胡代国金北方移民移民项目总监胡代国

  我是金北方移民的项目总监胡代国,2004年进入到移民这个行业,确实感受到了美加十年巨变,我一直做了十年的文案跟项目,十年的经历使我主要讲有这么几个重大的变化。第一资产越来越高,第二投资额越来越高,第三大家讲到项目越来越少,配额越来越少。第四材料越来越难,第五时间越来越长。这是美加十年的重要变化。但是从时间和材料越来越难,以前我们做也都知道,这个客户没有雅思[微博]成绩怎么办?你可以安排统一的面试统一考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时间以前是几个月,现在一年两年都没有问题。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现在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就是说我们现在选择越来越多,项目越来越多,包括现在美国也好,加拿大也好,包括一些现在欧洲也好,所有政策和项目都是满足本国利益为主,但是这些国家还是照样选择,因为美加是移民国家,欧洲想要经济发展必须把这个收集起来。

  作为我们来说,项目越来越多,对于个人来讲选择也是越来越多。为什么?第一他从各方面选择,有选择教育移民、环境移民、资产配置移民等,或者我环境发生变化,每个移民都有选择,我们针对不同项目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未来路在何方?这个命题包括两个面,第一对于我们网友对于客户来讲是一个方向,第二对我们中介来讲是一个方向。

  对于我们中介来讲怎么办?任何时候咱们讲新浪推广,就是我们的诚信服务,诚信服务越来越重要,诚信力很重要,越来越重要,各种的增信报告都出现,为什么?以前咱们做美加投资移民,不要大家投资报告,现在要,就是因为增信对我们中介来讲越来越重要。作为我们中介第一做得项目是诚信可靠的,第二认为不可靠,哪些东西不能做。队友有些机构的顾问什么都可以答应,到时候这个东西别找我,这是我们注意的问题,有可为有可不为,我们讲这个没有问题,那个没有问题,对于移民行业来讲大家都没有问题,对于整体一个个人来讲有没有服务好就是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专业,对于中介来讲专业是一种生存之道,对于客户来讲是他想获得相关信息的一种渠道,专业来讲我们顾问在干什么?第一说实话就是大家其实很多时候想用销售技巧去进行销售。传统顾问对国家的政策要求,项目的政策要求,我的护照怎么办?我遇到一个客户,客户从来没有办过护照,包括后面定居后面的服务,你顾问没有把全套东西给客户讲的很清楚,我不信客户还是跑到其他单位。从他了解这个项目信息,了解这个国家信息,你把全套东西给他讲清楚他会从你我公司跑到你公司,从你公司跑到其他公司。

  对咱们中介来讲就是专业度,有没有相应的平台,相应考试,竞争也好或者其他的方式来提升整体行业的一种水平,这是咱们将来发展的方向。另外一点我们多方的服务,我们跟新浪合作,新浪帮我们推广,选择比较好的单位然后把信息告诉给客户,他们推广以后我们提升自身能力的情况下,我们做好自己扎实的基本功,我们线上线下满足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实际需求,这是我们专业机构存在的意义,就是体就专业投资移民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诚信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