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加达:满足客户需求是机构的核心价值

2015年08月03日19: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十数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太平洋加达移民朱望平的现场发言实录:

太平洋加达移民朱望平太平洋加达移民朱望平

  好几次参加新浪的诚信话题,新浪这个话题每次都踩在最前沿的点上,这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这时候美加移民十年巨变,但是我今天说一点,不管它怎么变?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客户的需求。移民这个行业很多中国人出国,这个需求至少目前没有问题,如果这个需求存在问题,这个行业就不会存在,万变不离其宗这个需求点就是需求。

  从这个需求出发未来出路在什么地方?

  首先我们从美加十年移民政策变化发展我们知道移民的一个核心关健词是资源。移民使用的资源,这部分是稀缺资源,所以一定是由易到难,以前移民怎么样?现在多么难,美国、联邦、魁北克,魁北克今年行业移民不到50%,包括美国投资移民一样的道理,对文案要求是非常非常难的不像以前。第一点从政策来说肯定政策越来越紧越来越难,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从客户的角度来说客户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为什么我们抱这种乐观的态度,我们看移民的群体,我们移民的群体基本上60、70后比较多,基本上35岁比较多,改革开放30年已经具备了资金实力和人生经历。但是大家看当80后和90后成为社会主力军之后,他们对出国和全球一体化和这种联动他们需求量比我们大,他们更加活跃更加开放,这个需求量更大,那个点移民政策趋势会越来越严格。

  第三个未来预测是这样,对移民公司来说要求越来越高,不单单可能要求你知道移民方面的东西,可能要求你知道移民之外的任何东西,移民公司出路在哪里?把握核心点关注客户需求之外还要延伸自己辅助的能力。比如说房产、税务、保险、海外一些投资置业等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从这三个点我预测一下移民发展路在何方。

  多次往返签证加拿大和美国,大家知道加拿大和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影响利和弊,我们讲三点,第一讲利,第二讲弊,第三讲观点。

  我们讲它的利,我们回看做移民的目的动机是什么?只有这个点你才能了解。在2012年之前很多做移民的客户首先核心动机是为了教育,刚才我们看到了,为了子女教育。在2013年之后可能由教育延伸到环境,近年来又提升到健康问题,所以现在需求是立体化的,不是单一的。如果从教育这个点来说,我认为十年多次往返成本并不会对移民有多大影响,对移民客户需求量有多大影响。

  第二个需求从提升生活品质,比如说有些客人想提升生活品质,环境方面可能这个稍稍有一些影响,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他们很方便去美国,可以在美国买房子,一次最少可待半年的时间,这个稍稍有一些影响。第三点从健康来说,如果客人考虑健康方面,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对我们移民的影响不是很大,这是从影响方面。

  从弊端方面我们看一下,如果考虑生活环境变了,提升生活环境方面的,或者便利方面的可能有一些个人就不需要移民了,肯定有影响。另外一方面好处就是十年往返开放中国人去美国加拿大这些发达国家便利性增强,次数也增强,会加强对这个国家当地环境、人文、政治、经济、教育各个方面的教育,这个认识促进他对这个国家比较喜欢,喜欢度加强,所以这也促进了移民行业的总体发展和移民客户需求量的增大,所以十年多次往返签证总体来说我觉得有利也有弊,我更好看中它的利。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很多人针对美国来说错把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当移民签证看待,这个思想是错误的,大家认为我有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就不需要移民了,这个有很多弊端。我朋友他们孩子在波士顿上学,他拿十年多次往返签证陪读,陪读的过程当中要回来了,回来之后多待几天,没有及时回来,之后把资格取消了,第一个原因是多待两年时间,你拿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应该是旅游签证,这个核心目的是旅行,很多人把旅行当成陪读不行,美国是高度诚信的国家,你可以说真话但是你绝对不能在一个小点上说假话。很多乞丐可以说自己没有饭吃,但是你不可以去偷不可以去抢,现在很多中国人到洛杉矶生孩子这个事,有很多人为什么过安检的时候被劫持关起来,因为你说假话,你说真话就没有办法达成他的目的和动机,导致很多人把十年多次往返签证误认为移民签证。

  美国虽然开放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在9.11之前开放过一次,后来9.11发生之后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停了,这个签证最大弊端就是被动的,你跟其他签证一样的如果你进海关,海关人员对你怀疑也可能给你取消,是被动的,而且它想停就停,想开放就开放,这些对在未来美国投资,有发展计划,或者热爱美国的这些人,想改变你生活方式这些人来说我觉得还是选移民为好,这样它是主动的,所以我就讲这三个观点。

  另外一点我想讲一个事,刚才大家都说了政策变化,还有加拿大、美国的政策变化,这个政策变化肯定是越来越难,不管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产品它都是这样的,移民去美国、加拿大的人,特别是美国930大家都说这个事,这个事肯定是真的,通过新浪媒体平台我们说真话,这个信息这个政策变化肯定会是真的,所以大家在末班车来临的时机尽量的赶上,如果你想投资移民这个项目的话,今天赶上末班车,希望广大网友选一个比较好的公司,选择比较好的项目申请移民申请,最后非常感谢新浪组织这场活动,再次感谢新浪,谢谢!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诚信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