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462类别打工度假签证将开通申请

2015年09月09日09:4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的最新消息,澳大利亚打工度假签证(462类别)即将开始申请。申请人需要在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在线预约,然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首批名额1500人。

  4日下午5点,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正式公布:462类别申请即将开放。申请材料用中英文皆可,无需原件,但都需要公证,包括户口本和身份证。详情可浏览打工与度假签证申请清单。

  记者了解到,申请材料包括个人材料(护照、身份证、家庭户口本的复印件或公证件复印件)、资金材料(至少5000澳元存款、账户明细等)、学历材料(大学毕业证公证书、大学成绩单公证书)、英文水平、健康体检、可能需要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表示,在线预约递交申请先到先得:“预约成功的申请人须满足签证要求方可获签。”在网上预约递交打工与度假签证申请时,需要提供预约人的个人身份信息,且一人只能有一个预约。“在整个财年中,我们会在不同的时段开放预约,直到5000个打工与度假签证全部发放完毕。”

  7日,记者登录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网站,点击预约栏目,发现签证类别只有普通(general),并没有462类别,也就是目前预约还没有开通。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新闻处有关人士表示,对于申请的具体消息,届时会在官网公布。

(原标题:澳大利亚462类别打工度假签证将开通申请)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