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学生和男友秀恩爱遭父母模仿走红网络(图)

2015年09月14日11:0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大学生与男友合照被其父母模仿美女大学生与男友合照被其父母模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市LIM大学的学生艾米丽-米松(Amily Musson)两周前开始和男友约会并在社交网站上大秀恩爱照。而她55岁的母亲南希(Nancy)和53岁的父亲克雷格(Craig)模仿她和男友的姿势拍照来嘲弄他俩。当艾米丽将父母的照片也分享到“推特”时,一天内就被转发超过4万次,获赞超过5万次。

1 1
2 2
3 3

  当艾米丽把自己的恩爱照分享到社交网络上时,她的父母抓住机会,模仿他们的姿势拍同样的照片来嘲弄女儿。而只有当艾米丽将父母吐出舌头和亲吻照片发出时,他们的努力才真正开始得到关注。这一切震惊了艾米丽,她自己也承认没有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人关注这些照片。据艾米丽说,她父母已经见过她的男朋友,但她并没有因此感到惊讶,因为她知道父母喜欢模仿她。

  “当受到这么多人关注时,我感到很惊讶。是的,这件事很有趣,但是当你了解我的父母,你会发现更有趣。”艾米丽说。但是她的父母并没有那么惊讶。她的母亲南希反倒有些嫉妒女儿因为自己和丈夫的照片得到如此多的关注。她在“推特”上抱怨道:“没有人想要采访我吗?我才是原创!”(实习编译:李璐婧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美女大学生秀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