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中外企业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

2014年11月24日15: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畅通大学生就业渠道  助力企业广纳贤才

  FESCO“‘职’为你来”中外企业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

  2014年11月21日,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联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职’为你来”中外企业校园行公益活动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启动。阿尔卡特朗讯、亚信科技、亚马逊、威斯特、东软集团、奥林巴斯、新浪乐居等60余家中外企业带来了近3000个需求岗位,希望抢先一步,在源头抢到最优秀的人才。上千位高校求职者积极参加企业人才双选会,希望能与企业面对面,尽快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招揽人才的劲头十足。从招聘规模来看,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人才需求日渐旺盛,很多企业人才需求量着实不小,其中,艺龙网的技术、产品、市场等岗位的需求总量已经超过了800人,某银行的管理培训生、客户经理等岗位的招聘数量超过了400人;从招聘行业来看,本场活动的企业招聘需求以技术类和管理类岗位为主,涵盖IT、金融、电子、快速消费品等多个领域,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本项公益活动共分为三场进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第一站,接下来,活动还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北京林业大学[微博]陆续举行。三站活动总计174家次企业参加,共提供7000余个岗位。为了使活动惠及更多企业和高校学生,达到最好的招聘效果,所有招聘企业都是免费参加活动,应聘者可直接携带个人简历免票参加双选会。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让此次招聘会更具实效性。

  FESCO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资源,搭建企业和人才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活跃人才就业市场。此番携手政府、企业客户和高校开展公益招聘会,就是希望能够更好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5招聘季初始,畅通大学生就业渠道、助力企业吸引和储备人才,推动人才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时间及具体:

  第一场活动:2014年11月21日13:00-17:00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参会企业:66家,2500个岗位)

  FESCO宣讲会: 13:00-14:00

  小营校区二教302

  中外企业双选会:13:30-17:00小营校区体育馆

  第二场活动:2014年11月28日13:00-17:00

  中国人民大学(参会企业:71家,3000个岗位)

  FESCO宣讲会:13:00-14:00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中外企业双选会:13:30-17:00 世纪馆

  第三场活动:2014年12月02日13:00-17:00

  北京林业大学(参会企业:37家,1500个岗位)

  FESCO宣讲会: 13:00-14:00 学研中心B座0402教室

  中外企业双选会:13:30-17:00学研中心B座一层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